gaki

【卜岳】我李振洋今天就要读出你的心

太可爱了我爆笑

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是这样的
李振洋有超能力,有点像读心术。

一个人的心声会变成对话框气泡浮在头顶。
他一直都觉得这个超能力是老天爷的恩赐。直到碰到了岳明辉和卜凡凡,现在李振洋觉得老天爷可能针对他。


岳明辉这个人,语速快还话多,每天小剧场能演个千八百次,心里想得比说出来的要多得多。李振洋第一次见头顶上有这么大气泡的人,内心活动还他妈是12345一条一条列出来的。
洋洋起初还有点敬佩岳明辉这类谨慎周密的人,可是自从不得不每天从气泡里找重点后,就恨不得把他脑子整个扔掉。


即使吃饭的时候,老岳的气泡也没有消停过。

“这个肉我好想吃,但是弟弟在长身体,给弟弟吧。可弟弟吃太多肉不好,话说这个肉是哪里买的,新不新鲜,不新鲜会拉肚子,诶,凡子上次拉肚子的时候卫生间没纸,还让我去送,最近是不是也要买卷纸了,洋洋怎么不吃芹菜呢,芹菜这么好吃。我好喜欢凡子。芹菜贵还是白菜贵,我想吃卤煮了,卤煮里有白菜吗???”

李振洋扫了一眼岳明辉的气泡,全是没用的废话,哼,真烦。



不对!!!!
岳明辉!!!你刚才说了什么?老子刚才好像看见了一句话。
你喜欢谁?
谁喜欢凡子?
你怎么凡子了?
我好像有点没看清,能再说一遍吗?

洋洋原本吃进嘴里的油麦菜吭哧吭哧地吐了出来,正准备定睛看看,
瞬间
岳明辉的气泡变成了一句话
“洋洋真傻,喔唷,掉咯。”

岳明辉,我菏泽李连杰今天就要把你neng死。


相对的,凡子就比较好懂,内心活动也十分随意。
李振洋一边训练一边点评着凡子的气泡
“好饿。” 嗯,这是要到饭点了。
“好疼。” 嗯,这是在压腿。
“好玩。” 嗯,这是在和老岳打打闹闹。
“好好看。” 嗯,这是在夸岳明辉。

等等,凡子,你夸的是老岳???
不是,那你脸红什么???

“好想日他。”凡子,你气泡他妈变黄了。

李振洋只想自插双目,老子都看了什么污秽的玩意儿。
从一开始的崩溃到现在的目不斜视,李振洋只用了小半年,现在无论是淫秽不堪的气泡还是找不到重点的气泡,都可以微笑面对。

“我喜欢老岳我喜欢老岳我喜欢老岳我喜欢老岳我喜欢老岳我喜欢老岳我喜欢老岳。”
ok,fine,
“我喜欢凡子,凡子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真好,绑回家吧。”
ok,nice

“洋洋站在这里好碍事,我想和凡子单独训练。”
“洋哥站在这里好碍眼,我想和老岳单独打闹。”

我的青龙偃月斩狗刀呢,我菏泽关云长喝完酒就要杀人了。




“他会喜欢我吗?我想和他在一起。”
“他会喜欢我吗?我想和他在一起。”
李振洋看着两个人头顶一模一样的气泡,叹了口气,
他当然会喜欢你,你们会在一起的。


不等李情圣感叹下爱情的美好,气泡又变了。
“洋洋会不会一直单身啊。”
“在一起后可以给洋哥秀恩爱,给他来点刺激的。”



你们和气泡能不能从我的眼前滚开。
洋洋今天生气了吗?
微笑面对气泡,不能生气。


END


生气了吗?洋洋:没有哦
生气了吗?洋洋:没有哦
生气了吗?洋洋:去死吧!!岳明辉!!卜凡凡!!

评论

热度(15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